新邵县巨口铺镇开展加油站油气回收装置检查检测
  • 来源:巨口铺镇
  • 作者:巨口铺镇
  • 更新时间: 2022-10-27 09:38
来源:巨口铺镇 更新时间: 2022-10-27 09:38

为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10月16日,新邵县巨口铺镇开展加油站油气回收装置检查检测。

此次检测由镇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组织,华测检测公司进行加油站油气回收装置检查检测。此次检查检测了辖区内4家加油站,重点检查各加油站装卸过程、加油过程规范操作以及卸油区视频监控情况。检测各加油站油气回收气液比、液阻、油气回收系统密闭性、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浓度以及油气回收密闭点位泄漏情况五项指标。各加油站需及时整改检测中发现的问题,健全油气回收系统的日常使用管理制度,保障油气回收系统的稳定正常运行,卸油、储油和加油时正确使用油气回收装置,及时做好油气回收系统设备设施检查记录。

此次检查检测进一步加强了各加油站做好油气治理系统的日常检查维修力度,切实提高了各加油站担负起油气污染防治主体责任,扎实推进了蓝天保卫战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