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到严塘镇污水处理厂开展调研
  • 来源:严塘镇
  • 作者:严塘镇
  • 更新时间: 2022-10-12 14:53
来源:严塘镇 更新时间: 2022-10-12 14:53

    为进一步优化人居环境,推进城乡发展,助力乡村振兴,10月10日,县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邓小祥带队,来严塘镇调研污水处理厂建设和运营工作情况。严塘镇镇村干部、群众代表等10人参加。

邓小祥一行先是到严塘镇湖城村实地调研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沿着污水处理厂管路走向进行勘察,认真听取现场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全面了解建设的情况和面临的主要困难。

“乡镇污水处理厂的建设是一个改善人居环境、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座谈会上,邓小祥充分肯定了我县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的意义,同时积极听取镇干部、村书记、村民代表的意见并记录在案,对突出的矛盾、问题等重点了解,重点调处。会上提出,建设好乡镇污水处理厂,要各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落实各部门职责,主动作为;要加强建设施工管理,提高建设施工效率;要加强技术人员培训,培育高素质技术人才;要进一步完善基础配套设施,认真落实好相关政策,集中发力,推动社会效益良性循环,为改善人居环境营造良好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0402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