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溪铺镇拧紧冬季生产“安全阀”
  • 来源:龙溪铺镇
  • 作者:龙溪铺镇
  • 更新时间: 2022-11-15 15:34
来源:龙溪铺镇 更新时间: 2022-11-15 15:34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龙溪铺镇多举措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拧紧冬季生产“安全阀”。


龙溪铺镇从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入手,全力抓好安全教育,提高群众的自觉性,营造一个良好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氛围。加强了各村、企业、中小学生安全思想教育,以广播、宣传标语等方式,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和红线意识,时刻保持安全警醒。全镇上下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应急值守,完善应急预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安全生产信息报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谁主管、谁负责”岗位责任制,把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和紧迫的工作来抓,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排查隐患,严格安全监管,切实落实针对性的防范措施,做到思想上不松懈,措施上不松动,执法监管不放松,坚决预防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行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组织辖区内企业有序开展复工复产,继续深入推进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督促各单位加强安全管理和隐患整改。

深刻吸取“1.29”一氧化碳中毒较大事件教训,组织干部职工利用乡村振兴走访、厕所信息采集等机会深入村组和群众家中开展“幸福敲门”行动,广泛宣传一氧化碳中毒、道路交通、用火用电等安全防范知识,切实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