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律玮赴酿溪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 来源:酿溪镇
  • 作者:陆超、易萍
  • 更新时间: 2022-12-13 10:21
来源:酿溪镇 更新时间: 2022-12-13 10:21

   

(通讯员:陆超易萍)20221212日,新邵县政法委书记曾律玮赴酿溪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酿溪镇全体干部、村、社区书记参加。

宣讲中,曾律玮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实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解读,让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认识,为大家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明晰了方向。


曾律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曾律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法治建设、国家安全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

曾律玮指出,我县推出的“星期一夜校”“星期五大扫除”“网格化管理”三个抓手,是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求的创新举措、有效举措、务实举措,与党的二十大精神不谋而合,也符合党的二十大要求,很具有预见性、前瞻性、现实性。基层工作要充分利用好“星期一夜校”“星期五大扫除”、网格化管理三大抓手,加强学习,转变作风,提升能力。

曾律玮强调,全镇上下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跟实际联系起来,要聚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治理、困难群众生活保障等当前重点工作,认真查漏补缺,扎实推进落实,做到学渗悟透、知行合一,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酿溪镇开花结果、落地生根,为大力实施“二巩固三创建四大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新邵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0402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