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太芝庙镇:“新春第一讲•书记上党课”开启新年新篇章
  • 来源:太芝庙镇
  • 作者:太芝庙镇
  • 更新时间: 2023-01-31 09:56
来源:太芝庙镇 更新时间: 2023-01-31 09:56

1月28日,新邵县太芝庙镇党委组织召开“新春第一讲•书记上党课”主题会议。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李学礼同志围绕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聚焦乡村振兴,结合太芝庙镇实际工作情况,强调“干”字当头,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党课强调,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起拼出来、干出来的,希望全体干部在新的一年中,一是要心中有事、想干事;二是要围绕大局讲政治、会干事;三是要抓住重点讲统筹、干成事;四是要创造亮点讲特色、干好事。李学礼同志表示,开年齐上“新春第一课”,既是借此契机向大家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也是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抢抓时间,扎实工作。他强调,全体同志要迅速收心归位,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展现兔年新风貌;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扛起光荣使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要同心同德,强作风提能力,继续保持好讲纪律、守规矩的作风,树立良好形象,用创新、实干、奉献在本职岗位上取得新的成绩。

整堂党课通俗易懂、内容丰富,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为荣誉而战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重要的学习教育机会,在新的一年将用实际行动为太芝庙镇的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扬帆启航新征程,踏浪前行向未来,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太芝庙镇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在创新和改革中不断释放发展活力,积聚发展动能,以作示范、勇争先的昂扬斗志;着力将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成效,理清思路、统筹并举,实现各项工作新发展、新提升、新飞跃,用更加优异的成绩谱写太芝庙镇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