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新田铺镇:建清廉单位 杨清风正气
  • 来源:新田铺镇
  • 作者:贺彩红
  • 更新时间: 2023-01-09 11:24
来源:新田铺镇 更新时间: 2023-01-09 11:24

自新邵县吹响清廉建设的号角以来,新田铺镇紧跟步伐,新田铺镇以“百日攻坚”为契机,全力打造“清廉单位”,不断提高服务质效,为弘扬清风正气,转变工作作风按下“快进键”,如今新田铺镇不仅有着扑面而来的清廉之风,更带来了干部作风的新形象与新面貌。

养成纪律自觉,守住纪法底线。今年以来,新田铺镇常态化开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中央六大纪律、八项规定以及省委、市委“约法三章”精神的学习,力争让全体党员干部将纪律原则入脑入心。同时要求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红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带头人,以实际行动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

培育高尚道德,涵养廉洁操守。“天下之大,物各有主,苟非吾之所有,虽一毫而莫取。”自新田铺镇建设“清廉单位”以来,新田铺镇积极开展了常态化的清廉红色教育、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纪检工作培训等多种形式活动,在清廉文化活动的影响和熏陶下,新田铺镇全体干部的心境和工作作风发生明显变化,在建设“清廉单位”的的过程中,打造了一支为民务实、担当有为、清廉实干的干部队伍,真正营造了学廉、倡廉、践廉的良好氛围。

建设良好家风,廉洁修身齐家。领导干部的家风,绝不是一家的私事、小事,而是关乎党风、政风、民风的大事、要事,更是关系到遏制深层贪腐动机、筑牢腐败“零容忍”防线的重大问题。新田铺镇对此积极开展“清廉家访”、家属清廉寄语、廉洁倡议全家行动等活动,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树立良好家风,作家风建设表率,以优秀的家风带民风、促党风、转政风,推动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0402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