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坪上镇启动2023年“情满旅途·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 来源:坪上镇
  • 作者:坪上镇
  • 更新时间: 2023-01-18 17:46
来源:坪上镇 更新时间: 2023-01-18 17:46

1月18日,新邵县坪上镇团委、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邵阳北站启动2023年“情满旅途·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20余名青年志愿者将分批次、分时段参与,在春运期间为出行旅客提供热情服务。

当天,在邵阳北站,几名当地返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分布在该站站前广场、出站口、进站口,为旅客提供搬运行李、指引咨询、帮扶老弱病残等志愿服务,热情帮助旅客拿行李。寒风中,他们灿烂的微笑、文明的言行、温暖的双手,得到了旅客们的好评。

“临近春节高铁站满眼都是拎着大包小包回家的人,站口是游子归心似箭的步伐,还有翘首以盼的亲人。作为返乡大学生我很乐意为家乡的建设贡献出一份青春力量,同时也体验到了每一位奋战在春运一线的交通人的辛苦,为他们点赞。”坪上镇筱筀村志愿者张美胜说。

据悉,本次志愿服务以春运便民服务为重要内容,围绕安全出行宣传提醒、咨询指引、票务协助、行李帮带等方面开展,这也是该镇开展“雁回新邵·青春聚力”活动,引导鼓励新邵籍返乡大学生走进基层,开展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的一个重要窗口。春运期间,该镇青年志愿者将在邵阳北站为出行乘客提供基础信息咨询、购票指导、安全秩序维护、热水供应以及突发情况预备等贴心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