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人大常委会到大新镇开展特色农业调研
  • 来源:新新邵客户端
  • 作者:李银香
  • 更新时间: 2023-03-06 10:04
来源:新新邵客户端 更新时间: 2023-03-06 10:04

为积极响应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号召,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大宣讲、大服务”主题实践活动,3月1日上午,新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争光带领调研组深入大新镇调研产业发展工作,大新镇人大主席团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大新镇大新社区调研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情况,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该镇农业产业发展规模、产销对接及带动劳动力就业等相关情况,并与当地部分农业产业负责人进行交流,深入了解产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更好推进产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该镇农业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产业发展是乡村振兴的关键,要充分发挥本地资源优势,积极探索学习先进的种植培育技术,逐步做大做强特色产业。乡镇和有关部门要帮助企业解决当前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要大力培育竞争力强、影响力大的龙头企业,通过龙头带动,不断提高产业规模化、专业化水平,实现产业带动就业、就业助推发展的良性循环,为乡村全面振兴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