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溪镇组织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 来源:潭溪镇
  • 作者:潭溪镇
  • 更新时间: 2023-03-17 09:26
来源:潭溪镇 更新时间: 2023-03-17 09:26



阳春三月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15日,新邵县潭溪镇组织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全体镇机关干部及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为三月的春天栽下一片“希望绿”。

3月的桂花公园到处都洋溢着春天的气息,百花竞放,春意盎然,生机勃勃,春天的美景令人心旷神怡。

植树活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自带锄头、铁铲等工具,党员带头,分工协作,或挥锄挖坑,或扶树正苗,或填土定植,或浇水施肥,各个环节衔接有序。经过一番辛勤劳作,大家的衣服早已被汗水浸透,一株株刚植下的树苗,在暖日的照耀下昂然挺立,显得格外精神,为初春增添了一抹盎然生机。

植树造林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此次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共种植树苗400余株,潭溪镇积极倡导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让人民群众共享更好的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