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龙溪铺镇:香港爱心人士 心系大山教育 回访捐建小学
  • 来源:龙溪铺镇
  • 作者:龙溪铺镇
  • 更新时间: 2023-03-27 16:29
来源:龙溪铺镇 更新时间: 2023-03-27 16:29

3月24日上午,经县统战部搭桥,香港电讯届爱心人士黄国辉先生一行4人来到新邵县龙溪铺镇新禾小学,开展爱心助学回访活动,与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

新禾小学位于新邵县龙溪铺镇新禾村村活动中心旁,2012年经(香港)轩辕教育基金会推荐,香港电讯届众善长捐资10万元参与到学校建设中。自学校建成后,香港众善长不定期来学校进行回访,给师生们带来亲切的问候。


    在活动中,学生们热情地为黄国辉先生一行佩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并献上了准备已久的武术操和和手势舞,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黄国辉先生一行时隔四年,再次到此,看到学生们朝气蓬勃,倍感幸福,给同学们发放了书包、保温水杯等礼品。在教育局领导和校长的陪同下,黄先生一行参观了学校的多媒体室、操场、读书室、食堂等地,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学校教育发展、学生成长和校园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得知学校今后的建设能够得到保障,有人才能够走出大山,获得成就时,黄先生一行倍感欣慰。

    捐资助学传温暖,点燃希望聚真情。黄先生一行希望龙溪铺的孩子们都能健康、茁壮成长,希望龙溪铺的教育能有新的更大的作为。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刘伟辉表示,在香港和内地加强教育交流与合作的背景下,香港爱心人士的积极参与和贡献,将对促进两地教育事业的发展和民族团结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黄先生一行人的爱心不仅仅给了学生们希望,更是激励他们不断向前的动力,感谢他们为龙溪铺的教育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