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此青绿,护春当时
  • 来源:坪上镇
  • 作者:坪上镇
  • 更新时间: 2023-03-21 09:14
来源:坪上镇 更新时间: 2023-03-21 09:14


三月春风送暖,草长莺飞。绿色生态既是坪上镇最大的特色,也是坪上镇最大的优势。一直以来,坪上镇积极倡导绿色生态理念,扎实推进绿化工程建设,全镇形成植绿、爱绿、护绿的浓厚氛围。

朗概山村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吹响生态乡村建设的号角。3月伊始,朗概山村义工队就已经热火朝天地开展绿化植树活动。挖坑、扶苗、培土、浇水,义工人员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勤劳、奉献”的朗概山精神,天气炎热也热情洋溢,干劲十足。“看见朗概山都种满花草,我心里就开心,一点都不累。”义工队长这样说。

今年朗概山村依然大力推进美丽屋场建设,计划购进6万余元花苗树木,包括红叶石楠、山茶花、四季桂等等。采取村支两委统一采购,村民自主认购模式,实现房前屋后绿化全覆盖,打造绿色生态院落。

通过广泛开展绿化工程建设,坪上镇干部群众将进一步增强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深刻认识,自觉成为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有效促进全镇绿化美化,打造环境优美、生态宜居新坪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0402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