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出精气神 “验”出战斗力-龙溪铺镇召开基干民兵点验大会
  • 来源:龙溪铺镇
  • 作者:龙溪铺镇
  • 更新时间: 2023-04-14 10:01
来源:龙溪铺镇 更新时间: 2023-04-14 10:01

4月11日,我镇召开2023年基干民兵点验大会,县委常委、武装部政委李金军一行到场检查指导。

全镇30民应急排基干民兵队列整齐,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士气接受了现场点验。经点验,龙溪铺镇民兵应急排到位率达100%,应急排中退伍军人占比及党员比例均已达标。



李金军充分肯定了龙溪铺镇基层武装工作,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严格按照党管武装的原则,加强对基层武装工作的领导,明确基层武装部建设标准和民兵工作要求。进一步认清职责使命,努力练就过硬本领,不断向“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要求看齐,努力成为我县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排头兵和县委、县政府建在身边、抓在手中、用在关键的拳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