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上镇:党建引领文明新风,志愿守护平安清明
  • 来源:坪上镇
  • 作者:坪上镇
  • 更新时间: 2023-04-11 15:27
来源:坪上镇 更新时间: 2023-04-11 15:27

    “老表,回来扫墓,我们现在提倡文明祭扫,烟花爆竹、香烛纸钱等祭祀物品一律不能带上山!你这些东西放这里,我帮你守着,你回来再带回去!”在坪上镇梽木村坚守路口值班的村党支部书记龙群忠笑容满面的对上山祭祖的村民进行劝导,这是坪上镇党员干部开展“倡导文明新风,守护平安清明”活动的一个缩影……

坚持党建引领,让新风树起来。时至清明,返乡祭祖人员众多,为了摒弃陋习,倡导文明新风,切实做好清明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坪上镇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党员志愿者队伍作用,通过“星期一夜校”、院落会议开展森林防火安全宣传教育,同时通过村村响、微信群定期推送宣传信息和天气预报,并结合党员联系群众“五个到户”以及村(居)民代表联系群众活动,扎实开展“敲门行动”,发放宣传资料、摸排重点人员、签订承诺书,培育新风尚,筑牢防火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