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巨口铺镇开展禁毒和反电诈宣传活动
  • 来源:巨口铺镇
  • 作者:巨口铺镇
  • 更新时间: 2023-05-17 09:47
来源:巨口铺镇 更新时间: 2023-05-17 09:47

为有效的遏制毒品、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切实提高人民群众防毒、识毒以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新邵县巨口铺镇禁毒办在刘家赶集点开展禁毒和反电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着禁毒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展板,执法人员现身说法。“这个玩意可以止痛的,我经常牙疼,我种植一颗应该可以吧!”有群众指着展板上的罂粟图片问到。执法人员耐心的跟群众解释《刑法》中关于毒品原植物种植的有关规定,明令禁止种植且种植一颗都属于违法。“大家一定要守住底线,切勿做违法的事情。”执法人员说道。

工作人员现场发放禁毒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手册,并讲解当下从事电信网络诈骗人员常用的诈骗方式以及诈骗手段。切实让人民群众捂好自己的钱袋子,发生诈骗行为一定要第一时间拨打报警电话,及时补损。

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摆放展板20余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