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溪镇:健康服务“零距离” 中医义诊暖人心
  • 来源:潭溪镇
  • 作者:潭溪镇
  • 更新时间: 2023-05-24 15:34
来源:潭溪镇 更新时间: 2023-05-24 15:34



为进一步落实中医药健康促进行动,提高群众健康意识和预防疾病的能力,增进人民健康福祉,521日,湖南中医药文化三湘行的专家团队来到新邵县潭溪镇开展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邀请的有心脑血管、风湿腰腿痛、呼吸内科、老年病等方面专家,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来自潭溪镇23个村(社区)的居民们早早的来到了义诊活动现场,在志愿者的热情引导下有序排队咨询。

中医药专家们耐心为居民提供诊疗服务,了解居民的身体健康状况,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问题和日常保健知识,认真聆听就诊居民的既往病史,细致解答居民问题,给出具体的诊疗建议和治疗方案,帮助居民及时掌握自己的健康情况,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将健康理念带给广大居民。

前来问诊的居民喜笑颜开:“不用去省城,家门口就能看上专家号’,爱心义诊活动办得太好了”。

此次义诊活动将省级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到乡村,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便能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健康服务,增强了对自身疾病的保健管理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全社会对中医药的认可程度,促进了中医药文化的普及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