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开展自建房用房安全走访
  • 来源:酿溪镇
  • 作者:肖慧
  • 更新时间: 2023-05-05 11:28
来源:酿溪镇 更新时间: 2023-05-05 11:28

近日,新邵县酿溪镇李德其副书记带领干部协同社区干部对辖区内老院落居民住房进行走访,开展自建房用房安全,劝导居民危房不住人。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全覆盖、全方位的排查,坚决落实“危房不住人”的要求,确保村民的住房安全得到保障。

在走访排查过程中,城建办干部及社区干部还向辖区群众现场普及自建房安全隐患整改的相关知识和政策,积极宣传自建房安全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并叮嘱住户要本着对生命安全和家庭幸福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消除居民自建房及老旧小区危房安全隐患。

下一步,酿溪镇将持续加大居民自建房、老旧小区危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深入宣传,广泛发动,积极引导辖区居民共同参与,营造全民关注支持居民自建房、老旧小区危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良好氛围,做到不留死角,排查到位、整改彻底,确保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