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新镇大新完全小学:为农村娃娃播下“武术”种子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周凯 周欢 周永江
  • 更新时间: 2023-05-29 09:14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3-05-29 09:14

近日,新邵县大新镇大新完全小学在邵阳体育馆参加了第四届校园武术比赛,获得市二等奖,荣获“邵阳市武术特色学校”称号。



该校共计57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赛场上,他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将平时刻苦训练的成果体现得淋漓尽致,展现了大新完全小学独特的精神面貌,弘扬了武术“自强不息”的品质,赢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感谢贺教练的悉心指导。队员们勤学苦练,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深深打动了我。武术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了,但是武术传承的精神依然在。在以后的学习中,我将发扬‘武术’精神,迎接挑战......”运动员段文涛说。

该校校长周永江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做好校园武术推广工作,提高校园武术运动水平,引导广大学生参加阳光体育活动,让“武术”的种子在大新完全小学落地生根。

据悉,自2022年9月起,该校定为新邵县传统文化入校园基地校,新邵青少年活动中心每周组织有专业特长的志愿者来支教,为孩子们带来丰富多彩的特色课堂。此次比赛,是大新完全小学长期以来致力于“五育并举”的一次成果展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注入了新的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