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人民政府2020年第13次常务会暨第12次党组会议召开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新邵县
  • 更新时间: 2020-10-30 08:59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0-10-30 08:59

10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0年第13次常务会暨第12次党组会议。

县政府党组会议听取研究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县政府常务会议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 湖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建立全省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意见>的通知》《中共邵阳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三公经费”监督管理的十条措施>的通知》,会议就全省国土空间规划体系的目标要求、总体框架、编制要求、实施监管、法规政策与技术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解读,要求相关部门规范临时用地审批,到期按要求恢复临时用地,对于未按时间节点复垦复绿的临时用地,要采取法律手段取缔。
    会议学习了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精神,分析了我县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形势,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会议要求,防风险,保运转,完成基本任务;要高度重视下阶段经济发展工作,认真研判,补短板,强弱项,加强调度,科学施策,各级各部门要依法履职,做好辖区类分管工作。

会议听取了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试点)工作有关情况汇报。2019年12月,省卫健委、省医保局、省中医药管理局联合下发了《湖南省紧密型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试点方案》,确定从全省19个县市区开展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试点,我县被确定为邵阳市唯一一个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试点县。会议原则同意《新邵县紧密型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试点实施方案》,要求按权责分工协作,按时间节点稳步推进,按实际情况落实保障。
    会议听取了自然资源及扶贫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原则同意自然资源工作相关请求事项,要求尊重历史,所发生变更的规划要依法依规;就扶贫工作,会议要求持续重视,紧盯目标不松劲;要弄清标准和问题,按要求抓好落实;县扶贫办要对照考核细则进行督查。
    会议听取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寸石半江坝集中供水工程及雀太路项目变更监审、2020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0402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