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人民政府2021年第6次常务会议召开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新邵县
  • 更新时间: 2021-05-20 08:59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1-05-20 08:59

5月19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肇晖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1年第6次常务会议暨党组会议。

会议首先开展了县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传达学习了4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湖南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和《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

会议听取了真抓实干等督查工作有关情况汇报。2020年,在省政府27项相关工作中,邵阳在19个大项中共获得23次表扬激励,其中新邵县2项,获奖项目为县信访局负责的信访“三无”创建和县交通运输局负责的普铁安全环境整治,在9个县市中排名第三。为进一步营造争先创优、真抓实干的工作氛围,确保上级各项政策措施得到全面落实,2021年,我县将坚持优中选优、正向激励、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的原则,争取28项工作中有多项工作进入省政府督查激励表扬的县市区名单。

会议听取了全县禁毒工作有关情况汇报。下阶段,我县将继续坚持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始终保持对毒品和电诈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加大外流贩毒治理力度,加大毒品滥用整治力度,重点整治公职人员涉毒问题,强化禁毒预防教育宣传,强有力打赢禁毒反诈战争。

会议还审议了《新邵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纲要》,听取了县自然资源局、新邵经济开发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现场一一进行了商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