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人民政府2021年第9次常务会召开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新邵县
  • 更新时间: 2021-09-10 09:00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1-09-10 09:00

9月9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贺朝晖主持召开新邵县人民政府2021年第9次常务会,听取研究了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医保征缴和医保金集中整治、岳坪峰道路工程和游步道工程招投标等事宜。

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贺朝晖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绝不能有任何侥幸和麻痹思想;各位副县长对“秋季攻势”的分管领域要进行全面排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县应急管理局要督查到位、整治到位,安全监管一定要严格,绝不能手软,要确保老百姓的生命安全;要认真学习好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并进行宣传、培训,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关于居民医保征缴、医保基金集中整治工作,贺朝晖要求,加强居民医保征缴工作力度,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参保人数不能低于上年度参保缴费人数。全面落实困难群众参保资助政策,重点做好已稳定脱贫人口的参保工作。加强医保基金的专项整治和监管力度,依法依规严厉打击欺诈骗保、挪用贪占医保基金等违反犯罪行为,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斩断伸向人民群众养老钱、保命钱的黑手。

关于岳坪峰国家森林公园道路和游步道工程招投标情况,贺朝晖强调,岳坪峰、岳坪二峰道路工程采用“就地滚龙”原则进行设计,以合理降低工程造价。要加快施工步伐,确保工程质量,并力争年底竣工。

会议还听取研究了自然资源、2021年争资争项绩效考核、市场监管、C560+X004孙家桥至花桥公路改建、金融、设立省级农业科技园等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0402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