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人民政府2021年第12次常务会议召开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何 雯 唐文峰
  • 更新时间: 2021-10-12 09:06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1-10-12 09:06

10月10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贺朝晖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1年第12次常务会议。

在听取并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起草有关情况汇报过程中,会议先就过去五年工作作了简要回顾。会议指出,过去的五年,面对前所未有的繁重任务和复杂形势,我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高质量发展目标,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开拓创新,砥砺奋斗,脱贫攻坚获得了至高无上的荣誉,产业园区打下了坚实有力的基础,全域旅游实现了破茧成蝶的蜕变,城乡环境呈现了焕然一新的面貌,圆满完成了第十七届政府主要目标任务。五年来,我县始终坚持抓产业、提质效,经济发展越来越强劲;坚持补短板、强基础,城乡环境越来越美丽;坚持提动能、增活力,改革开放越来越深入;坚持办实事、惠民生,群众日子越来越红火;坚持转作风、优环境,政府服务越来越高效。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关键时期,也是新邵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攻坚时期。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了大力实施“二巩固三创建四大战略”,为我县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共识。

会议强调,《政府工作报告》事关未来五年甚至更长时间政府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事关建设现代化新新邵的发展,报告的起草非常重要,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归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综合研判、集思广益,进一步修改好、完善好报告,特别是对未来五年的重点工作,要坚持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围绕特色工业、乡村振兴、全域旅游、融城提质、民生事业、安全稳定等重点要点,要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科学部署,让报告更加突出主题,更加符合实际,更加具有号召力凝聚力,成为体现政府集体智慧、反映全县人民意愿、凝聚共识、鼓舞人心、指导今后五年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好报告。

当天,会议还听取了邵阳德创公司一期商业中心工程项目遗留问题、抽水蓄能项目建设、新邵县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指挥部和重大工作领导小组调整、赛双清公园集团公司归集抵资、殡仪馆项目建设等有关情况汇报,并进行了深入探讨磋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0402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