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人民政府2021年第15次常务会议暨第7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刘 毅 王宏志
  • 更新时间: 2021-12-30 10:08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1-12-30 10:08

12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朝晖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1年第15次常务会议暨第7次党组(扩大)会议。

    会上,贺朝晖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中共湖南省委印发〈中共湖南省委常委会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汤先梧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繁荣传达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并原则通过了《新邵县创建生态文明示范县工作实施方案(草案)》。会议指出,创建生态文明示范县是大力实施“二巩固三创建四大战略”的必然要求,也是实现新邵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高规格领导小组,同时进一步分解指标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各部门统筹推动创建工作,确保成功创建。
    会议听取了自然资源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并原则通过修订后的《新邵县集体土地征收及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办法》。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分工,切实担当履职,统一征拆标准及安置方式,共同做好修订之后的征地拆迁工作。

    会议听取了推进园区整合及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并原则通过《关于推进园区整合及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讨论稿)。会议强调,要充分吸纳各部门和各相关领导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对实施办法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各相关单位及相关园区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积极推动园区整合及改革,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以铁的手腕和毫不动摇的决心,强力推进园区整合及改革;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思考改革意见,以有利于园区发展为出发点,出台相关改革细则,尽快让园区整合及改革落地见效。
    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部署下阶段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城市防洪圈闭合达标、资江右岸王家坪防洪堤建设及石马江新邵县治理工程项目建设等有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