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朝晖主持召开2022年第9次政府常务会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刘毅 王宏志
  • 更新时间: 2022-03-31 09:21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2-03-31 09:21

    3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朝晖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研究争取真抓实干上级督查激励、商务、禁毒和反电诈工作、自然资源工作、“雪亮工程”建设等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湖南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湖南省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若干措施的通知》《湖南省发改委关于加快推动专项债券项目和新开工项目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起草有关情况汇报。会议强调,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归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综合研判、充分吸纳,进一步修改好、丰富好、完善好报告,坚持求真务实、凝心聚力,要围绕特色工业、乡村振兴、全域旅游、融城提质、民生事业、安全稳定等重点要点,认真谋划、科学部署,让报告更加突出主题,更加符合实际,更加具有号召力凝聚力,成为体现政府集体智慧、反映全县人民意愿、凝聚共识、鼓舞人心的好报告。

    会议原则通过了《关于推进真抓实干争取上级督查激励的工作方案》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会议对2021年我县获得督查激励的文旅、商务、信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四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继续发挥争先创优的劲头,对标对表各省直单位下发的实施细则,逐条逐项研究,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各责任单位要继续加强与对应省直部门的沟通对接,全面汇报我县工作的实际情况和工作进度,多角度、多层次展现工作亮点,争取今年真抓实干工作再创新佳绩。
    会议听取了商务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原则通过了《2022年新邵县商务和开放型经济工作考核实施方案》。会议指出,陈家坊乡村振兴旅游景区项目的实施,对于推动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生态环境保护、传统文化保护,具有积极促进作用,相关部门要加紧对接,让项目尽快落地,同时有关单位要联合做好合同文本制定及审核、项目前期筹备、行政事项审批、项目建设监管等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