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朝晖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专题研究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刘毅 王宏志
  • 更新时间: 2022-03-08 09:54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2-03-08 09:54

    3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朝晖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7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2021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原则通过了《新邵县三郎庙铅锌锑矿和鸿发采石场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会议指出,各有关部门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形势,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根据修改意见建议,认真细致完善方案,并尽快做好附件材料准备工作,严格按照省发改委规定时间节点完成上报;各级各部门要举一反三,对全县特别是白水洞风景名胜区范围内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同时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措施清单,对工作开展不力的,依法严肃追责问责,真正做到有效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0402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