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18次常务会议召开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刘丈国 周龙
  • 更新时间: 2022-09-30 09:22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2-09-30 09:22


9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朝晖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18次常务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鑫阳鞋业年产500万双高端时尚女鞋制造项目合同、停车场(含充电桩)特许经营权出让、资江防洪堤和风光带项目建设工作以及水利项目工程变更工作有关等工作事项。
会议指出,停车场(含充电桩)建设不仅关乎文明城市的创建,也事关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各职能部门要统筹协调,立足实际,拿出切实可行的建设方案,把这项利民的工程建设好。
会议强调,招商引资是事关新邵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大事。去年以来,我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纵深推进相对集中许可、一件事一次办、基层公共服务等政务改革,对重点项目实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班子、一套方案”的“四个一”服务模式。同时,全县要进一步优化、规范招商引资政策和工作流程,利用好“优化营商环境暨企业家接待日”这一平台,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吸引有带动力的企业来我县投资,全力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在新邵“留得住、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0402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