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20次常务会召开,重点研究了这些工作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邱文丽 赵少波
  • 更新时间: 2022-11-28 10:17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2-11-28 10:17

11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朝晖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20次常务会议,重点研究全面依法治县暨法治政府建设、2023年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项目立项工作等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龚红果在全市2022年度绩效考核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学习了《宪法》《湖南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龚红果部长在全市绩效考核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严格按照要求抓好抓实抓细绩效考核工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各单位要把具体指标分解到责任单位、责任股室和责任人,组织召开好本单位内部推进会议;要进一步加强衔接,各单位要认真总结归纳2022年工作亮点,及时做好向上推介与对上汇报。
会议听取了全面依法治县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有关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强化统筹协调,把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治县全过程各方面。要切实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县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扎实推进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公正司法、社会法治等工作,努力提升法治新邵建设科学化水平,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高法治保障。
会议还听取了2023年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项目立项工作有关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要分专人专班负责项目,精准包装项目,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把握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尽早、尽快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