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人民政府2023年第3次常务会召开 ,重点研究了这些事项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徐锣烨 王宏志 周龙
  • 更新时间: 2023-02-22 09:37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3-02-22 09:37


2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朝晖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3年第3次常务会议,重点研究湘商回归2023年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和商务工作、乡镇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等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督查工作讲话精神暨省市领导相关批示精神,湖南省打好发展“六仗”总体方案精神,并部署落实相关具体工作。
会议听取了湘商回归2023年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和商务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原则同意《新邵县2023年第一季度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暨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专项行动誓师大会实施方案》。会议强调,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工作是今年我省开局“拼经济”、力争实现“开门红”,并纳入真抓实干考核的政府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筹备工作安排部署上来,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全力推进各项任务落细落实,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完善总体方案,明确具体任务和职责分工,优化会前、会中、会后各项活动安排;要抓实抓细筹备工作,组建专业服务团队,认真做好嘉宾服务、场地布置等,做足万全准备,确保大会质量;要全方位展示发展成果,把新邵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和亮点充分展现出来,进一步提升大家对新邵的认同度、自豪感,提振湘商回归发展信心,加快在外人才资源回流。
会议听取了关于乡镇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忠于职守,按要求把农村地区“两站两员”配齐配好;要加强领导,科学谋划,按乡镇人口规模进行合理的人员设置;要加强管理,严格考核,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和考核方案;要加强保障,强力执法,全面做好人力、财力、物力的配套措施,进一步提升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社会化治理水平。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农业农村工作和医保参保工作。

    相关解读:【图解】新邵县人民政府2023年第3次常务会议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