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2020年新邵县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计划及降低部分科目开考比例的公告
  • 来源: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 作者: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 更新时间: 2020-07-28 18:08
来源: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更新时间: 2020-07-28 18:08

根据《2020年新邵县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的要求及报名的实际情况,对岗位计划和最低开考比例做如下调整:

(一)乡镇小学体育教师核减1个计划,高中地理教师核减2个计划,初中数学教师核减2个计划,初中物理教师核减1个计划,初中地理教师核减2个计划,初中生物教师核减4个计划,高中政治教师核减1个计划,初中历史教师核减2个计划,共核减15个计划。核减的计划数15人调整到小学语文招聘岗位,其中小学语文A区域增加8个计划,B区域增加7个计划(详见附件)。

(二)乡镇小学体育教师、高中地理教师、初中数学教师、初中物理教师、初中地理教师、初中生物教师六个科目降低开考比例,即按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21的比例开考。

(三)高中政治教师、初中历史教师等2个职位报考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不予开考。

(四)降低开考比例开考的岗位,或实际参考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的,笔试成绩须达到60分及以上或达到本次考试同学段参考人员的平均分数方可进入面试程序。

    附件:2020年新邵县公开招聘教师计划调整情况统计表

    2020年新邵县公开招聘教师计划调整情况统计表



                                 新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7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0402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