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新邵县装配式建筑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新邵县
  • 更新时间: 2023-06-15 16:44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3-06-15 16:44

新政办函〔202345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推进全县装配式建筑发展,促进我县建筑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提高建筑品质和施工效率,根据《湖南省绿色建筑发展条例》《关于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的实施意见》(湘办发〔2023〕1号)、《关于推进我省装配式建筑发展有关工作的通知》(湘建科〔2019〕240号)、《关于进一步推进我市装配式建筑发展有关工作的通知》(邵建发〔2023〕17号)等文件精神,着力解决我县装配式建筑发展中的实际问题,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成立新邵县装配式建筑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现将领导小组成员名单通知如下:

    组长:周开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副组长:刘玉辉县金融服务中心副主任

                刘文杰县住建局局长

                县发改局局长

                欧阳鸥县自然资源局局长

                县财政局副局长

    成员:汤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贺锦辉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局长

               唐如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

               袁文军县税务局局长

               黄海平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新邵县管理

                          部主任

    装配式建筑推进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职责是:统一指导全县装配式建筑推进工作,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责任落实,研究制定有关政策、工作方案,协调解决跨部门的重大问题,及时作出工作指导。各成员单位须明确分管领导和联络员,联络员负责承担相关具体工作。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由县住建局局长兼任办公室主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职责是: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落实工作机制,强化上下衔接,加强与有关部门的信息沟通和交流协作,开展督导检查,及时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落实;起草有关文件,及时总结实施成效,推广先进做法和经验;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相关工作任务。

    今后,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相应岗位人员自然替补,不另下文。

                               新邵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6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