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陈家坊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邵县陈家坊镇:打造“暖心”食堂 提升干部职工幸福感
来源:陈家坊镇 作者:陈家坊镇 更新时间: 2022-06-21 11:42

图片1.jpg

宽敞明亮的餐厅。

图片2.jpg

摆放整齐的物品。

    连日来,新邵县陈家坊镇单位食堂通过整改后,装修一新的食堂墙壁上又多挂上了一块“食品经营许可证”的牌子。该镇食堂的提质优化,使干部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再次升级。

    为切实加强单位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一步优化职工食堂用餐环境 ,5月份以来,陈家坊镇积极开展食堂提质优化工作,对食堂的卫生环境、设施设备、空间布局、流程规范等进行更新优化。整改中,通过县监管局工作人员两次细致检查,镇政府及时发现问题,听取整改意见等,由镇综合办购置清洁工具、食品架等物资,设置了清洁工具专区、消毒专区、食品区、非食品区等功能,在相应功能区张贴指示标识,并对垃圾进行分类处理,设有加工用容器和废弃物容器。通过一系列整改,如今单位食堂面貌焕然一新。6月8日,该镇单位食堂还成功申办了食品经营许可证。

    该镇通过改善职工食堂用餐环境,优化单位食堂,充分发挥职工食堂职能,守护好单位职工“盘中餐”,真正地把食堂打造成为干部职工的温馨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