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陈家坊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新邵县全面启用非现场执法电子监控设备抓拍系统的通告
来源:陈家坊镇 作者:陈家坊镇 更新时间: 2023-01-16 15:50

关于全面启用非现场执法电子监控设备抓拍系统的

通告



为创建国家级文明县城,进一步规范我县交通秩序,有效提升我县道路交通管理水平,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我县经过维护升级、新建改造了一批新的抓拍设施,根据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的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主要抓拍的交通违法行为:


非现场执法电子警察监控设备抓拍系统主要抓拍的交通违法行为:机动车闯红灯、超速、不礼让行人、违法变道、逆向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停车、驾驶人未系安全带、驾驶人拨打手机、货车限行、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禁止掉头、直行、左转)、禁止标线指示的、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等违法行为,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和《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广大驾驶员朋友可以通过交管12123互联网查询车辆违法情况。


二、电子警察监控抓拍路段:


我县城区城市道路主干道、支路以及各交叉路口路段。


乡镇城区道路:新田铺新塘路、新龙路;坪上镇城区道路;雀塘镇雀塘路;潭溪镇潭溪路。


新邵治超执法站:207国道酿溪镇汤仁路段、236省道新田铺镇路段。


城区道路7:00—20:00禁止大、 中型货车通行:资江一桥、大新街、新涟街(东西路至金三角)、临江路、湾田大道、新阳路(金三角至老汽车站)路段。


固定测速抓拍:新邵县湖阳路800m处,新邵大道800m处、新阳路沙湾G207线3149Km600m处、雀塘世纪大道北路1Km500m处、G207线3118Km700m寸石桐木、S236线183Km500m新田铺新光等路段,路段限速70Km/h。


三、2023年元月18日开始新启用电子监控抓拍系统的路段:


新阳路八中路口东往西(禁止左转时段上午7:30—9:00、下午16:30—19:00),陈家坊镇城区道路龙邵路以及医院学校路口路段禁止机动车辆乱停乱摆(泊位除外),坪上镇张家冲路段。


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驾驶,争创文明卫生县城。


特此通告



新邵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3年元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