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寸石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张迎春:扎实推动农村改厕提质增效问题清零
来源:寸石镇 作者:寸石镇 更新时间: 2023-09-12 09:36

    9月11日,全省问题厕所摸排整改暨农村户厕“三比一看”现场推进工作会在常德召开。省委常委、副省长张迎春出席会议并要求,扎实推动农村改厕工作提质增效,问题厕所整改清零。

  张迎春一行前往鼎城区谢家铺镇向家巷村,参观乡村振兴学校首厕过关培训现场和农村户厕综合维修服务站。在谢家铺镇雷轰山村,她查看村级改厕台账、新建厕所一户一档资料等。在谢家铺镇施家陂村,张迎春入户检查新建户厕情况。

  张迎春指出,各地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把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摆到突出位置,迅速行动、强力推进,深入排查、立行立改,取得了阶段性显著成效。她强调,各地要围绕“背水一战、动态清零、再夺优秀”的总体要求,下定决心,确保认识真正到位;瞄准靶心,确保底子真正查清;把握重心,确保方案真正可行;管控细心,确保质量真正达标;服务用心,确保成效真正持续;坚守初心,确保群众真正满意。将农村厕所革命作为实施“五千工程”建设“和美湘村”的重要工作来推进,下决心提高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