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寸石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邵县委常委会召开2024年第4次会议
来源:寸石镇 作者:寸石镇 更新时间: 2024-02-04 11:37

1月30日,县委书记黄海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4年第4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重要文章精神;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山体滑坡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安全生产,常态化加强预警、预测和防范宣传工作,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全面排查,集中整治重点场所、重点区域和重点问题,要压紧压实责任,确保落实落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要认真组织开展节日前和节日期间的安全大检查,严肃查处安全生产领域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扎实推进当前和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积极应对极端天气,强化救援力量配备,加强值班值守,加强对道路交通运输特别是春运车辆、危险路段、雨雪冰冻天气的安全监管,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视野宏阔、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党的领导。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传达学习、广泛宣传宣讲、做好结合文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两会精神上来。要在领会和宣传上下功夫,准确理解把握,全面深入领会,全方位、多形式做好宣传工作,切实把省两会精神传递给基层干部群众;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提高政治站位抓贯彻落实,同心聚力抓贯彻落实,坚持人民至上、守牢安全底线抓贯彻落实,凝聚磅礴力量抓贯彻落实,要精心筹备、认真组织、顺利圆满开好县“两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