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寸石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邵寸石镇:为孩子们撑起一把消防安全的“保护伞”
来源:寸石镇 作者:寸石镇 更新时间: 2021-03-25 10:59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校园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确保消防安全形势高度稳定。近日,寸石镇深入辖区内各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为孩子们撑起消防“安全伞”。

检查组查看了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灭火器、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灯是否完好有效,询问了校园用火、用电、用气消防安全措施是否落实,是否存在电线私拉乱接等情况;对幼儿园教职工是否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灭火疏散演练等情况进行了详细问查。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创造一个安全良好的环境。

此次行动共排查出消防隐患十余处,并现场指导校区按照要求进行马上整改,对于已整改完毕的校区进行验收,未整改的校区进行不间断的督促,坚决将隐患扼杀至摇篮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