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寸石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新邵县新开办企业首套公章刻印服务项目公开竞选公告
来源:寸石镇 作者:寸石镇 更新时间: 2024-01-30 10:50

新邵县各印章刻制企业: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新邵县新开办企业免费刻章服务项目

项目内容:新开办企业首套印章(一共4枚,即:企业公章、发票专用章、财务专用章和企业法人名章)

预算金额:按实际刻印数量和协议价格计算

二、项目要求:

1、制作标准:国务院《关于国家行政机关和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印章管理的规定》(国发〔1999〕25号)、《印铸刻字业暂行管理规则》(政务院政治法律委员会批准,一九五一年八月十五日公安部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签名法》、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1年第7号、《湖南省印章业治安管理工作规定》、《湖南省印章业治安管理信息系统管理规定》、GA 241.9-2000《印章治安管理信息系统》。(有意向备案企业需提供承诺函加盖法人公章)

2、印章材质要求:

企业公章、发票专用章、财务专用章印章材质为光敏,印章主体为超耐用PVC(钻石切面水晶炳,进口光敏垫,垫卡圈韧性强、进口海绵储油垫、带LOGO 的印章底盖),备案企业须承诺印章材料符合GA 241.9-2000《印章治安管理信息系统》的相关要求;企业法人名章材质为水晶玻璃。(提供承诺函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4、章面制作质量要求:

章面的制作要平整、光洁,无划痕;圆形印章的直径,矩形、椭圆形印章的长轴,误差范围为±0.2mm;在正常使用印油两年内或盖印 10 万次,用产生标准印文加盖力盖出的印文与标准印文相比变形率≤1%。

5、公章章面内容排版规则

所有印章均需参照国家及湖南省印章管理及印制的相关规定进行制作。

(1)企业公章

形状为正圆形,尺寸为 40X40MM,自左而右环行,印章使用简化的宋体字,中间刊五角星,边框IMM,外边框加有防伪纹,下弧排印章备案编码。

(2)财务专用章

形状为圆形,尺寸为 38X38MM,边宽1mm,中间刊五角星,五角星上方环排企业名称,五角星下描排“财务专用意”,字体为简化宋体,下弧排为印章备案编码,外边框加有防伪纹。

(3)发票专用章

形状为柄圆形,尺寸为40x30MM,边宽 lmm,中间为税号(字体为Arial)、税号上方环排企业名称(仿宋体)。税号下横排“发票专用章”文字(仿宋体),外边框加有防伪纹,下弧排印章备案编码。

(4)法定代表人名章

形状为正方形,尺寸为20X20MM,边宽 lmm,字体为隶书,外边框加有防伪纹。

6、刻制标准:印章为上网光敏印章,并按照GA 241.9-2000《印章治安管理信息系统》等国家、省、市相关规定标准进行刻制。(提供承诺函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三、报名条件

1、(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原件彩色扫描件加盖本单位公章);(2)本公告发布前 18 个月内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告(原件彩色扫描件加盖本单位公章)(以出报告日期为准);(3)本公告发布前近一年内任意一个月缴纳任意税种(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的凭据,依法免税的投标人,应提供依法免税的证明材料(原件彩色扫描件加盖本单位公章);(4)参加本次刻印服务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原件彩色扫描件);

3、法人授权函、法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彩色扫描件加盖本企业公章);4、法人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报名备案。

5、持有公安部门核发的《公章刻章特种行业许可证》且正常经营满一年以上(原件彩色扫描件加盖本单位公章)特种行业资质证书在公安系统公示证明材料(公示一年以上),且经湖南省市场监管多证合一系统核对后具备主体资格

6、竞选企业均需为新邵县注册的合法企业。

四、报名时间、地点和联系人电话

时间: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七天工作日

地点: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211

联系人:刘利能13973592096

五、其他补充事宜

1、本公示期限为七天,逾期即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报名资格;提交材料不全、造假或经审核后不合格的,自动失去竞选资格。

2、中选企业通过公开竞价方式确定,具体竞价时间、竞价方式另行通知。

3、具体合作方式在确定中标企业后,由行政审批服务局与中标企业协议确定。

4、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所有。

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41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