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大新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禁毒反诈齐步走 “六进”宣传氛围浓
来源:大新镇 作者:申宇翔 更新时间: 2022-05-19 11:29

    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禁毒和反诈意识,远离不法侵害。5月17日,新邵县大新镇禁毒办联合镇社会治安与应急管理办公室、派出所开展禁毒反诈“六进”活动,为该镇中心小学师生集中开展禁毒反电诈宣传。


    活动中,反诈民警以授课、播放视频、现场互动等师生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宣讲,并结合近期辖区内所发生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以及当前网络诈骗的新形势、新手法,以案说法、以案促防。同时,镇禁毒办禁毒专干向同学们宣传了什么是毒品,为什么要远离毒品等禁毒知识。同学们也积极提问,进行互动,形成了寓教于乐的良好氛围。在课堂外,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说等方式进行宣传,宣传内容既有生动的案例描述,又有严谨的知识讲解。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反电诈宣传手册200余份。
    今年来,新邵县大力开展禁毒反电诈宣传进学校、进单位、进家庭、进场所、进社区、进农村的“六进”活动,该镇积极响应落实,开展各具特色的宣传活动。下阶段,该镇将围绕提高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和防范电信诈骗意识,进一步推进禁毒反电诈宣传“六进”活动,营造人人参与防电诈,人人向毒品说“不”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