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大新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大新镇人大:传达学习王晨同志在湖南调研讲话精神
来源:大新镇 作者:李银香 更新时间: 2022-06-22 09:10

6月20日晚,新邵县大新镇组织全体镇干部职工开展“星期一夜校”集中学习活动,传达学习王晨同志在湖南调研讲话精神,同时就全镇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在湖南开展“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专题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深学笃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把学习贯彻王晨同志调研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坚定制度自信,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健全吸纳民意、汇集民智的工作机制,架好立法“连心桥”,畅通民意“直通车”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省委推进会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镇人大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必须长期坚持、不断深化、持续推进。要紧紧扭住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省委推进会精神,走深走实,持续发力,理论武装要再深化,真正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进、常做常用;工作措施要再实化,确保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省委推进会精神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责任落实要再强化,做到专事有专人,专人有专责,事事有人办、桩桩有着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