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大新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最美家乡推荐官之“最美校园” | 走进大山深处的“努力成长中”大新镇中心小学
来源:大新镇 作者:肖明佳 周红艳 雷旋 杨琼霞 更新时间: 2022-06-13 10:20

    走进大新镇中心小学,一座崭新的教学楼矗立在山之下,一眼望去,鲜花绿树掩映下的学校显得生机勃勃。全新明净的教室里书声琅琅,先进的现代化教育教学设施一应俱全,给孩子们带来更加生动灵活的课堂。农村孩子能够在如此舒适的教学环境中学习也使他们感到无比的幸福!

资江河畔,青山绿水。大新镇中心小学的少年们在这里,描绘着自己人生美好画卷。沉浸在得天独厚的天然氧吧中,每一次的呼吸,都伴随着清香入鼻。校园美景,碧绿成荫;寻声而去,教室洁净,书香自来……


美,更于那些扎根山村,默默奉献的老师们!新邵县大新镇中心小学,一所460个学生,31名老师的中小规模学校,绝大多数都是年轻的90后女老师。

老师们就像那一枝枝普普通通的康乃馨,将自己的芬芳传递给山里的孩子们。正是因为是们的坚守,才让山里的大新镇中心小学变得更美!


   在大新镇中心小学,我们一起美好向未来,致力于乡村教育事业!清澈的爱,献给大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