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大新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邵县大新镇举行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大新镇 作者:王梦玲 金豪杰 更新时间: 2022-07-04 09:34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为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大新镇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多形式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7月1日上午,大新镇组织机关党员干部、22个村(社区)党支部在鲜红的党旗面前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他们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词,让党员们热血沸腾,仿佛重回当初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党性认识。

    开展走访慰问,彰显党员风采

    为了让老党员、老干部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6月30日至7月1日,大新镇联点县级领导和班子成员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党员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并送上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上好专题党课,补足精神之钙

    7月1日上午,镇党委书记陈康结合“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在栗滩社区上了一堂内容生动接地气的精彩党课。他要求,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讲政治,把准方向,坚定理想;要讲责任,认真履责,勇挑重担;要讲作为,围绕大局,真抓实干;要讲品行,不计得失、甘于奉献;要讲纪律,严守规矩,不逾底线。会上,陈康还为老党员们颁发了“在党50周年”纪念章。

    通过召开“七一”系列活动,该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担当诠释忠诚,用作为彰显价值,爱岗敬业、砥砺前行,为建设秀美富饶幸福现代化新大新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