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大新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述职评议“交答卷” 踔厉奋发“谱新篇”——新邵县大新镇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大新镇 作者:大新镇 更新时间: 2024-02-04 16:59

为总结工作亮点成效,认真谋划2024年工作任务,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1月30日,大新镇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全体镇村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共计170余人参加。

会上,各党组织书记围绕2023年度工作落实情况和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思路清晰、总结到位,“述”出实绩,“述”出担当。镇党委书记陈康对各位党组织书记的履职情况及工作实绩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2023年,全镇上下坚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着力抓班子、建队伍、夯基础、促发展,在“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彰显担当作为,全镇党建工作呈现出基础夯实、点上提升、面上提质的良好势头。

会议要求,2024年,各党(总)支部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抓好“思想建党、严管干部、作风建设、制度建设、领导带头”为主抓手,不断夯实政治基础、队伍基础、保障基础和制度基础,为全面建设秀美富饶幸福现代化新大新提供坚强保证。坚持政治导向,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始终把抓好党建作为第一要务抓在手上、记在心上、扛在肩上;始终把学习作为坚定政治信仰、严守政治纪律规矩的有效措施;始终严格执行党章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各项规定,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和主题党日等制度。坚持目标导向,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着眼组织过硬,筑牢新时代坚强战斗堡垒;着眼队伍过硬,树立高素质基层干部形象;着眼作用过硬,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功能。坚持效果导向,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做到党建工作与全镇中心工作同频共振,持续提升基层治理,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体现到乡村振兴实践中来,激发乡村振兴的发展活力,真正发展和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引领全体镇村干部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大力弘扬苦干实干加巧干的优良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不断谱写大新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还对全镇29个党(总)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