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大新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植”此青绿,新邵县大新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大新镇 作者:李银香 更新时间: 2024-03-13 14:42


春风吐绿,草长莺飞,正是植树“添绿”好时节。3月12日,新邵县大新镇组织机关干部职工等80余人在该镇铜鼓顶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本着“栽一棵、活一棵”的原则,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的铲土挖坑,有的扶苗回填,有的踩实修整,整个过程一丝不苟、一道道工序紧密衔接,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大家的脸上洋溢着劳动的喜悦和成就感。


植下一片绿,收获满目春。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一棵棵新栽的树苗迎风挺立,原本枯黄的山坡变得绿意盎然。这些新绿不仅为大地增添了生机,也体现出大新镇对绿色生态的坚守和追求。

据悉,此次活动共栽植约1000棵油茶苗。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秀美富饶幸福现代化新大新添绿增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