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大新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邵大新镇:庆“八一” 暖兵心
来源:大新镇 作者:柳毅 更新时间: 2021-08-02 19:43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7月30日,我镇召开“八一”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和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活动。

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晔尧向退役军人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询问他们的生活现状和身体情况,对他们保家卫国、浴血疆场以及退役后为家乡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镇分管副镇长唐河向代表们汇报了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和工作情况,得到了与会代表们的一致肯定。代表们直抒胸臆,畅所欲言,有的回忆起战场上峥嵘岁月和部队生活的点滴,有的感谢党委政府的深切关怀。大家纷纷表示,他们将永葆军人本色,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陈晔尧提出,希望全体退伍军人,能够始终保持军人本色,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甘于奉献,团结奋进,自觉维护我镇发展稳定大局,争作秀美富饶幸福新大新的坚定建设者、守护者、开拓者!

当天,陈晔尧带队走访慰问了重点优抚对象3人。每到一处,他都会亲切地与退役军人其家属进行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耐心倾听他们的诉求,宣传相关的优抚政策以及疫苗接种、防溺水、人居环境整治等当前重点工作并送去慰问金本次慰问活动,共有91重点优抚对象,预计发放慰问24300元,“八一”之前,将全部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