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大新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邵大新镇:镇村干部冲在前 铲雪除冰保平安
来源:大新镇 作者:刘晶晶 更新时间: 2021-12-28 11:46

  

   为全力应付低温冰冻雨雪天气,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12月27日,大新镇党委、政府组织全体镇干部91人对镇机关院落及言禾公路一线进行铲雪除冰。在铲雪除冰行动中,沿线许多群众也纷纷拿着铲子扫帚加入到抗击冰雪的队伍中来,为过往车辆和行人安全齐心献力。

   全体镇干部分为四个小组,在言禾公路线和两座铁索桥铲雪除冰,经过3个多小时连续奋战,辖区主干道的积雪基本清除到位,道路交通也恢复正常通行。同时,各村(社区)还结合对低保户、残疾人、孤寡老人等人群的走访,进一步加强对安全用电、安全取暖的宣传,再次排查辖区安全隐患。







   今年以来,大新镇通过扎实开展“星期一夜校”和“星期五大扫除”活动,逐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热心公益事业、共同守护美好家园的精神意识,凝聚了全镇干群的磅礴力量。面对此次雨雪冰冻天气,该镇91名镇干部、112名村(社区)干部以及700余名志愿者,22个村(社区)全面参与到铲雪除冰行动当中,全方位守护人民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