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大新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邵大新镇:发挥人大监督作用,助力“清廉项目”建设
来源:大新镇 作者:李银香 更新时间: 2022-05-31 09:29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监督作用,推动政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深入推进清廉建设,近日,大新镇人大在大东社区开展专项监督调研活动。镇人大主席一行通过明察暗访、实地查看、召开“清廉项目”建设工作座谈会等方式,对重点移民村建设项目进行深入调研,切实增强镇人大监督实效。


在座谈会上,镇人大主席周新华指出,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尽快启动大东社区重点移民村建设项目;二是要严格按照程序执行重大项目预审报告制度,即在项目启动前,要填报项目备案单,将项目名称、规模、资金来源等情况向镇纪委备案;三是要抓好工程质量,切实加强项目资金管理,严禁任何个人擅自挤占、挪用、截留、虚报、套取移民项目资金,确保资金专款专用;四是要让该项目发挥出最大效益,达到增加集体经济的目的。

下一步,大新镇人大将继续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坚持问题导向、闭环跟踪,努力增强监督工作实效,切实促进政府依法行政、提升效能,确保移民相关项目落地落实,打造成“清廉项目”的示范工程,推动该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