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大新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大新镇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大新镇 作者:颜耀宗 更新时间: 2023-01-11 17:48

近日,天干物燥,森林防火形势严峻,为扎实做好我镇森林防火工作,最大限度地减少森林火灾的发生。大新镇加强对各村加强森林防火巡查巡护,切实守护好森林资源。



大新镇扎实开展森林火灾隐患排查,严防祭祀用火、严禁野外用火、严控农业用火,做到严防死守,确保防火期内火种不上山、火源不入林。组织各村护林员加强巡查,尽可能减少引发山火可能性。利用宣传车、大喇叭、宣传标语、电子屏等多种方式,在辖区重点监管区域、重要地段广泛宣传森林防火的重要性和发生火灾的严重后果,积极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浓厚的防火氛围。

森林防火无小事,镇纪委在重要的时间节点加大防火巡查的检查力度,及时发现存在问题,防患于未然,避免发生火灾,给人民和国家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