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大新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明确目标 加压奋进!新邵县大新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大新镇 作者:孙旦 更新时间: 2024-03-01 15:49


    228日,大新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全体镇、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市委、县委农村工作会议和为基层减负赋能专题座谈会等会议精神,并就基层党建、乡村振兴、安全生产、春耕生产、禁毒、反电诈、“利剑护蕾”、人居环境整治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年之计春为早,千里征程志在先。要认清形势,加压奋进,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解放思想,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过去的工作成绩为新的工作起点,以推进问题检视整改为抓手,抓好“未巡先改”工作,全面加强作风建设。

    会议强调,要明确目标,把握重点,保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全镇上下要坚定信心,实干苦干,创先争优。一是抓实底线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防学生溺水、禁毒、反电诈、信访维稳、“利剑护蕾”等社会治理重点工作。二是抓好乡村振兴工作。扎实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健全和完善防返贫动态监测与帮扶机制,做好精准识别,确保应纳尽纳,应帮尽帮。三是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巩固提升全镇环境卫生整治成效,保持主干道干净、整洁、有序,继续高标准打造出示范院落,深入开展公厕卫生、鸡鸭圈养等问题整治。四是抓好农业农村工作。全力抓好春耕备耕、粮食生产工作,坚决完成双季稻种植任务,持续推进耕地保护、环保等工作,牢牢守住生态保护红线。五是抓好移民工作。有序推进移民项目建设,强化项目监管责任,确保项目如期保质保量完成。加强移民资产管护,建立健全长效管护机制。六是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推进片组邻“三长制”,扎实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及日常党建基础工作,壮大和发展村集体经济。七是抓好清廉建设工作。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管理,推动干部履职尽职、担当作为,继续打造清廉特色亮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严于律己,严于要求,保持勤政廉洁的良好形象。全体干部要严守政治规矩,严格工作作风,保持廉洁自律,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出成效、显佳绩。注重团结协作,牢固树立“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的工作思想,齐心协力推动大新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