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发展和改革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邵县发展和改革局开展“工会送清凉、防暑保安康”活动
来源:县发改局 作者:孙玉 更新时间: 2023-08-18 11:31

烈日高照,夏日炎炎,为响应新邵县总工会组织开展的2023年“工会送清凉、防暑保安康”活动,新邵县发改局在王俊伟总工、陈贤主任的带领下前往我县重点项目邵阳航启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建设项目开展送清凉活动。


发改局工会购置了王老吉、清凉油、藿香正气水、面包等防暑降温慰问品,为奋战在一线的基层工人送去了关怀和慰问,感谢他们在烈日下的坚守。慰问中,王俊伟总工和施工人员亲切交流,并针对高温期是安全事故易发、多发的季节特点,叮嘱项目部要切实关注安全,绷紧安全弦,做好工作人员的劳动保护和安全检查工作;合理安排作业时间,保护好员工的合法权益;妥善安排好员工夏日施工期间的生活饮食注意食品卫生;精心组织好施工生产,确保施工进度,完成节点目标。

此次“送清凉”活动,切实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实到了每位员工,让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为高质量推动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实现年度目标起到了积极作用。(新邵县发展和改革局工会主席孙玉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