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公路养护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邵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县政府网站 作者:县政府网站 更新时间: 2024-02-04 10:59


    2月3日上午,新邵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补选了县人民政府县长、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二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黄海蓉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300名,实到代表277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根据本次会议补选办法的规定,本次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与会代表认真填写选票,依次走向票箱投下神圣的一票。

    根据本次大会补选办法关于候选人获得全体代表过半数的选票始得当选的规定,谢小军同志当选为新邵县人民政府县长,黄安石同志当选为新邵县监察委员会主任,黄洁辉同志当选为新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何晓伟、高媛两名同志当选为新邵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当选人员集体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