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巨口铺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巨口铺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巨口铺镇 作者:巨口铺镇 更新时间: 2022-06-28 10:13

今年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为更好的提高巨口铺镇人民群众的识毒、拒毒、禁毒意识,打赢禁毒斗争保卫战。2022年6月27日,新邵县巨口铺镇禁毒办联合派出所、巨口铺禁毒分会在巨口铺镇田家市场开展“6.26”国际禁毒日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巨口铺镇禁毒办工作人员对过往的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和印有禁毒标识的扇子、手提袋;禁毒分会刘会长负责宣讲毒品知识和禁毒的必要性、紧迫性、复杂性,同时解答群众在识别毒品方面存在的一些疑难问题;派出所民警就如何在保护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参与禁毒斗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此次活动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禁毒意识,能有效的拉动人民群众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形成了全民良好禁毒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摆放禁毒宣传展板20余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