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巨口铺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巨口铺镇召开第二季度各村(社区)考核情况讲评会
来源:巨口铺镇 作者:巨口铺镇 更新时间: 2022-07-26 17:00

7月25日下午,新邵县巨口铺镇召开了第二季度各村(社区)重点工作考核讲评会,全体镇级领导、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两委成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巨口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危春风主持。


会上,巨口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危春风对基层党建、安全生产、道路交通、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平安建设、耕地保护、公德教育、防溺水等第二季度重点工作考评情况进行了通报,表彰了石槽村、长关村、白云铺村等三个先进村,同时给石柱村、津溪村、铁梅村颁发“蜗牛奖”,督促鼓励后进村对照先进找差距、补短板,奋起直追。

会上,石槽村书记周书记上台做典型发言,给大家分享先进经验总结,他认为干好村里工作最重要的是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做到知行合一。石柱村书记李义君表态发言,表示将知耻后勇,奋发进取,以实际行动改变当前落后形势。

会上,镇党委书记朱先勋全面梳理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就目前存在问题及原因进行分析,对下阶段的六项重点工作和四项基层基础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强调将严格进行干部管理,解决干多干少都一样、干好干坏都一样的问题,促使全体干部职工全力以赴投入下半年工作。

最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夏业伟就当前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他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严实作风,干在实处,争创一流,确保全年目标达成,为做精做美桂丁小镇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